AndreaGrace

热爱此生

天启,看完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首先作为福克斯最新的电影,特效没话说,我给满分。
然后就是,混乱的,宏大的,多线的剧情。
也许是因为天启这部片子是前传,也是导火索,涉及了太多了明线暗线,所以导演导着导着自己就蒙比了。
拿剪辑来说,毫无逻辑感。没有剪出水落石出的感觉。具体什么是水落石出的感觉,参见盗梦空间。不说到这种程度,至少逻辑脉络应该交代清楚,但是剪的实在是潦草,如果对前作毫无了解看起来应该是一头雾水的。嗯这点上漫威就做得很好,然而缺点是会让剧情显得很冗长,前面打不起来架很无聊。但是X战警不会。毕竟没有像美队那样真正意义上的完全主人公,这尼玛一群变种人一人一个小故事就塞满了。
有好有差吧,电影虽长却不觉得无聊,虽然充满打架却没有疲劳感,可能与他们都用的超能力有关(?)
然后天启,找四骑士那段,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。交代得太单薄,而且暴风女尼玛被强化了头发都炸毛了还白了!
说几个我能想起来的好玩的点:
1.魔形女喜欢万磁王所以才会回学校【虽然后来被抛弃了,心疼】
2.X教授与他初恋女记者的故事超感人哦
3.金刚狼逃出后就开始四处游荡,之后不断在找回记忆
4.教授秃啦!!!!秃啦!!!!皆大欢喜!原来是这样秃的!!!
5.我感觉在电影时间轴上,琴应该就是这一战吸引了凤凰注意,才会有之后的被附体。而且琴之前在床上做的噩梦也是,预见自己以后会被凤凰吞噬这样
6.开头天启被砸,致敬《金字塔血泪史》,看到的时候惊呆了,瞬间对导演好感度up,然而这不妨碍片子本身很乱
7.看得明白的人就会发现这里面有两根时间轴,变种人一根,人类一根,这个很麻烦,要多想想
8.第一个被天使KO被推下去那个货是在金刚狼里出现过的肉球!
9.奥斯维辛集中营,万磁王的回忆,心疼
10.斯坦李老头子,(又特么是你!)搂着他媳妇,看核弹升起,科科(此刻我需要一个微笑的表情)
11.片尾彩蛋,埃塞克斯公司,没错就是惊恶先生,喜欢量产X战警…(太可怕了)

总的来说,挺差,但是特效挺好,所以整体挺一般,不过有几个点还是很走心的,赞一个。附一张琴回头的照片,看得出她内心的不安吗,黑凤凰马上就来咯。

评论(5)
热度(2)
© AndreaGr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